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

止痛药

我最近成了大众男友。
尤其是在第三批毕业晚宴上。
我拿着一束塑胶玫瑰。
那个拥有极端两性的花语的玫瑰。
即永不变质的爱,
或是永不真实的爱。

我霸着这束玫瑰,作为我到处和心仪对象、“女朋友”,“老婆”,“贵妃”等等美女合照。
然而,哪个是真的有发展空间呢?我只能说我是他们的男朋友。
一个很专一却不把她们当作是唯一的永久名誉附属男朋友。

你闷时,我在。
你伤心时,我在。
你空虚时,我在。
你无聊时,我在。
你失恋时,我在。
你压力时,我在。
你孤独时,我在。
你走远时,我仍在那个点上,等你回来。

好多人看见我身边都兜兜转转那么多好哦对象和美女。
一定是很受欢迎和很讨喜吧。
然而,人人“以为”却与现实不同。
我嘴贱难顶。
我直言难受。

当全世界都认为我肯定有人陪或者是大忙人时。
其实我不就是那个宅在家里的小男人罢了。
当全世界认为我肯定很多朋友约时,我其实不就一个人生活咯。

习惯了一个人。
习惯了口花花。
习惯了我行我素。
习惯了不信爱情。
我更习惯了喜欢那些根本不会对我真心的女生。

我有很多女朋友、暗恋者、爱慕者、老婆等等。
这些角色是我赋予的。
而她们只不过是那受伤的心的止痛贴罢了。
止得一时,治不了一生。

我很大方的。
我的手可以借你牵。
我的躯体可以借你抱。
我的体温可以借你取暖。
我的肥厚臂膀可以借你依靠。
我的肚腩随时让你拍打。
我的一切都可以借你。
然而我的心却始终没人领取。

最后,当一个一个我赋予的角色们有了真正的配偶时。
我又只能一个人了。
我好比只会载送公主,从西边岸到东边岸去找王子的丑驴。

有哪位可以自愿成为医生或者护士,帮我治好我的伤呢?
我真的不缺止痛药。
我已经习惯了止痛了。
我甚至可以忍受痛楚了。
我要的是痊愈。

读着文章的妳,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