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回到过去最疯癫的散拖日。。。

我又回到我中学最爱的生活方式了。
就是散拖的感觉。
感觉很轻松,也很疯。
不需要去理会太多,也不需要付太久的责任。
只有我自己开心,多久的时间由自己定。
也许你说我作孽,说我自私,说我会有报应。
但是人就是如此的,不为自己天诛地灭的啊。
所以我享受现在的生活。
我很会把帮自己在每个人的心中塑造一个特殊的形象。
你是好人,而我就会给你我是个大好人的形象。
你是坏人,而我就会配合你,我做个大坏蛋的形象。
你是贱人,而我就会留个最贱的形象给你。
同流合污,物以类聚。
这种感觉很疯癫,很疯狂。
我却很享受。

这种自私又快乐的感觉。
除了伤害自己去吸毒,那么另一种快感和快乐就是伤害别人去快活了。

文:KING潮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