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忙忙碌碌后,我依然发现我渴望爱

我还有资格论爱吗?在我的字典,词典里面还有爱情这个词吗?或许有,但是在我的理论簿里头,还存在着忠诚的爱情吗?我想我不会答。

因为从我的种种举动来说,其实我已不再相信和接纳这理论。身边有许多的不错对象,但是我确实很理性的去分析和幻想她们。那么我不就是不是真正的爱她们,而是我想利用她们填补我空虚的时段,寂寞的夜晚,和给我心灵上满足的拥抱罢了。

我想我是个纵欲过度的人。真正的爱是我忘了是怎么的滋味?还是在一开始,我就不懂装懂?搞到今日对爱情那么的彷徨和纵容。

我一直在我的各方面努力,我辩论,我代表,我打球,我舞蹈,我善言,我知识不错。但是这是我被认为是好男人,好男友,好对象,好归宿,好老公的衡量标准吗?还是衡量标准从古至今还是定在所谓很抽象的“感觉”上呢?

那么,我想我这一生将没有了,我的爱情已走到了尽头了。因为当我自己都不能打理好我自己,当我自己也不能好好照顾自己,当我自己也不好好的爱惜自己时,那么我还有什么资格去管理别人,照顾别人,和爱别人呢?

修身、齐家、平天下我都做不到了,那么我还算是个什么成功的人?

真想我一觉醒来,可以过我希望的生活。还有,我发现我自己真的是典型的天蝎座。因为我已经对她只剩下的是厌恶和恨。当我努力想起她的好时,我痛苦万分,当我想用心去接近她时,我发觉我们之间除了争吵,就只剩下那冷冷的忽视。而我是很恨你的,但是你若读懂典型天蝎座的我的话,我是非常的爱你,只不过我已经爱到偏激,因至爱变为至恨了。

1 条评论:

  1. 不要那麼執著,懂得放下,讓時間淡化一切吧~~加油哦·
    成功,看你怎麼定義,那些老古董的東東,就讓他沉醉在歷史之中吧,你只是拿起中的一些能夠用的罷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