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我当了我的爱情~

其实最近我发觉我没有想要经营一段爱情了。我发觉我不能胜任。我也是爱情的失败者。然而我发现友情和亲情是更容易让我去经营和维持。那么我想我愿意当掉我的爱情。

以前,我会把爱情放在第一,亲情第二,友情第三,事业和学业第四,金钱第五。
如今,我将会把金钱摆第一,亲情第二,友情第三,事业和学业第四,爱情最后。
或者,最想珍惜的亲情第一,友情第二,金钱和事业第三,学业第四,爱情最后。

我真的天真的希望,我当掉了爱情后,可以给我在其他的领域得到回报。至于爱情,我想我不懂,不知,也不了解我到底是不是适合再恋爱。或许我可以再恋爱,但是我已经不会经营了。

我以往的经营方式是体贴,呵护,照顾,关爱,爱屋及乌等等,甚至把爱情放我的人生的第一位。但是我以上的种种行为只适合拿来关怀身边需要关怀,需要爱的人。而不是在爱情上的了。因为我以上的行为将让人造成压力。我以上的行为将成为我再一次受伤害后,认为这些行为是浪费时间,心思和精神的事情。

或许我在爱情失败了很多次。有人说,勇于接受失败的人,才能成功。但是我想用在爱情是不适合的吧。因为我的多次的爱情失败,让我变得像刺猬或箭猪一样,不会害怕伤害自己,却会因为爱别人,而伤害别人。而且,现在也没有人,没有对象会爱上我和喜欢我。那么当掉爱情是件好事吧,让我寄情在其他的领域。

这些单身的日子,是我有史以来最长的单身,而且是没有追求任何女生的。就连妈妈也会担心我会不会寂寞,会不会很自闭。但是我想我也许长大了吧,成熟了。已经8月的单身,我想我会开始习惯没有爱情滋润的生活吧。虽然枯燥,但是最起码,我觉得不伤害别人也许就是最好的爱护别人。我想我会继续的爱我身边的人,无论是男女。因为除了亲情,我只剩下友谊。

2 条评论:

  1. 加油了,阿king。慢慢来,来日方长,一定会有的。

    回复删除
  2. 先爱自己,才来爱别人。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