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给好朋友的话

我知道我一直以来让你失望透了,我的种种不可理喻的要求,我的脾气等等。但是我也是人啊,也是有感情有血肉的啊。有些事情,我也会错,还错了很多次,还知错不改。我知道我的错,我也每天在忏悔自己的过错,忏悔自己的无知,忏悔自己的一切。

这几个月的冷静,我真的是想通了很多,我也认知自己的幼稚和无知。但是有一样就是,这不是我执着,更不是我不甘。你整天说你懂我,但是你懂我多少?我承认,我真的做得不好,我不了解你。但是我很肯定我爱你的。我不懂要怎样做你才肯愿意接受我是爱你的,而不是好胜。但是有时这种感觉,我很难形容,就只能感觉。你就一直指正我错误的感觉。但也没关系。

我知道你现在很幸福。我也比较安心了。但是毕竟我还得告诉你是,如果我是不成熟的孩子,你也不是很成熟到哪里去,别常常指正我幼稚。最不会想的人是你自己。但是人谁无过,我给你机会证明自己,但是没人给我机会。

有时,记忆,回忆不能轻易的忘掉,这是因为在我们记忆它的时候,用了特别的记忆方式,所以要忘了它,抹掉它很难。除非当初的记忆法是玩玩的,是瞬间的。我很肯定那感觉没错,我这几个月的想法,其实我是称得上爱你的。而不是执着。然而现在说的又只能是屁话,空话,傻话,笑话。但是这毕竟是我的真心话。但是有句话形容你是最贴切的,就是:“你有了新欢,我连旧爱都不如。”

哈哈,希望你活得比我好,一定要好过我,不然我会耻笑你,嘲笑你,辱笑你。我也不想当面跟你吵,毕竟大家是好朋友啊。而我也知道你不会看到这番话,因为你吃饱不会像我那么得空写部落和看部落,就算有,你也忘了我。记好啦,我是极品贱男人-KING陈潮庆

文:幽默的世外桃源老人-KING陈潮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