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从小到大的兄弟姐妹情缘

看了朋友的部落,发现有兄弟姐妹的感情真好。。。虽然不是亲兄弟姐妹,而是堂兄弟姐妹,但是感情就像一串珍珠项链一样,不同的个体却串出一条漂亮的项链。好感人。有句话说血浓于水,我想就是这样的意思。他们的感情真好,也许是在乡村长大的吧,所以感情特别的好。如今其中一颗珍珠已经失去了,但是他们仍然守住那一条链,仍然把那份情继续延续下去。那颗珍珠已成为他们每个人心中的烙印。深深的刻在其余的兄弟姐妹的心中。无奈何,我看了,就只能羡慕,毕竟我是独生子,所以特别喜爱和渴望这种从小到大所培养出来的爱的兄弟姐妹情。然而我就是没有,我勉强有的是契兄弟姐妹的情缘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