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越笨的人,其实越开心。。。

越笨的人其实越开心,
笨的人,什么都不懂,不需要烦恼些什么。。。
越笨的人,脑子里很简单。
反之,聪明的人,就复杂多了。。。
有句对白很熟悉,在杀手杀人时,会说:“你知道的实在太多了。。。”
对,有时聪明的人知道的事情,真的特别的多,所以人也跟着复杂了。。。
有时什么都不懂更好,不懂何日是世界末日,所以不会怕。。。
不懂爱人外遇,所以不会离婚,心不会痛。。。
不懂朋友欺骗,所以友谊不会因此提早告吹。。。
不懂上司出卖,所以不会因为利益而离职。。。
如果我是笨蛋就好鲁。。。
什么都不会,不会逻辑思考,不会使用高科技计算器,不会联想,不会推理,不会执着,不会多管闲事,不会好奇,不会比较。。。
那么我应该是个快乐的孩子。。。
什么都不懂了,还有什么资格和本事去烦恼和想办法。。。
什么都不会了,还有什么会的去让我不开心,不快乐。。。
然而,我不是笨的小孩,我也不算聪明。。。
但我却会得很多,多到我自己也讨厌我太会了。。。
俗语说:“聪明反被聪明误”。。。
这是当然的啊,就像我曾说的:“世界上最傻,最蠢,最笨,最白痴的事都是聪明的人搞出来的,这是因为笨的,傻的,痴的,蠢的,都不会用脑,还怎么会做出如此本事。。。”
所以我的生活就如此的复杂。。。
我的生活就会多了许多的忧愁伤感。。。
都是自己惹出来的。。。
我只能怪我太多事了,现在才让我心痛。。。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吗?何必再撩起呢?
自己伤自己罢了。。。
学习做个傻瓜吧。。。

文:幽默的世外桃源老人-KING陈潮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