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星期三

孤独发作

最近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发现我真的是宅男。
且是自卑心理变态的宅男。
我的世界就是只有睡觉。
前阵子还认为全世界杯葛我。

最近我真的不能接受身边太多的情侣出现。
一有异性接近我时,我会以为自己的春天到了。
我的异性好友说我说其实是寂寞透了。

真的很自卑,看着座席上每一位都有了着落。
回首自己却是披头散发,一副越吃越胖的身影。
我其实有梳头,但是“发”由心生,乱了。
我其实有意瘦身,但是空着心靠饱足来填补,吃了。

越来越自卑,越来越空虚,越来越冷漠。
这是我衣服不能给到我的温暖。
这是我被单不能给到我的温暖。
这是物质也不能给到我要的安全感。

我的心情低沉。
我的样子木纳。
我渐开始寡言。
我渐离开正开心的情侣朋友们。

我存在感开始低落。
我渐渐一个人。
我开始习惯着独孤的生活。
我的心好倦,好困。
我想要睡了。

眼睛就逼着了。
心依然跳动着。
耳朵清晰的听着肺部的呼吸声。
渐渐的歇了。
只是嘴巴和四肢都忍不住,仍在我睡时不断的挣扎和抗议。
呐喊着我现实的不快乐。
眼泪就这样倒流了。

醒来的我仍一样。
只是脸上带着了我这二十年来不曾挂着的惆怅。
我开始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