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星期四

惰徒无颜见严师,唯图实物换清妍。

我想你很担心我吧~
但是实质上你已经对我失望了吧?
昨晚你打来的语气真的把我给吓哭了。

我对你带来很大的麻烦吧?
我真的辜负了你的用心。
我实在太不可取了。

我不懂该怎么面对你。
我想在还没有实际成品之前,我不会见你,不会再跟你说话。
因为我不懂要怎么面对你。

我的许诺一次又一次的食言。
我真的不敢我面对你时,又会说出怎样的谎言。
我想唯有靠成品来表达我的实力。

对不起。请原谅我。
你给我的机会,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忽略。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能狠心的否决我。

对不起,让你的名下出了败笔。
能的话,我希望我是那唯一一位最劣的学生。

希望有心人可以替我转告此帖给你。

惰徒无颜见严师,唯图实物换清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