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给予正义的朋友,看不下去的朋友,和不了解我的朋友。

我和她的事情。就让我们俩,自己去解决。
无辜的不要再牵着进来。
我知道我的行为让你们看不下去。
但是毕竟是我和她的事情。

你们对她的友情和爱,完全体现了。
但是请不要介入我和她的恩怨了。
这个恩怨已不能再追究谁对谁错。
或许最错的是我的极端。
但是事情已经到了这个地步。
绝交收场,已经是个定局。
———————————————————————————
我的人格就是已经很坦然然的摆在这件事上。
我的极端也就体现在失去理智的时候的疯狂。
我的形象也是一败涂地,败在自己的手掌心。

如果觉得我是个恐怖,变态,恶心,让你感到忧心重重的话。
不如就老实的告诉我,:“我不想要有你这样的朋友。”
不然我的行为将影响你的社交圈子,因为认识我这种极端份子,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
而我是个不定时的炸弹,如果没有自保的能力,还请你们三思。

1 条评论:

  1. 虽然我不清楚你究竟发生什么事情,虽然我对你处理事情的方式有点意见,但是我不会多说什么,因为这是你,你要这样做,谁也无法阻止你。我只想告诉你,发生什么事情,我都“撑”你...加油了,不一样的胖子。有空找我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