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人际关系

正经事办完了。是时候,要厘清我的私生活了。
我的形象可说是贬无可再贬。
我的言行可说是贱无可再贱。
我的人品可说是无言给予论。
我的性格可说是极端成两极。

有些事情,做了,就是错的。我偏偏去做。
小事的,我爱化大。而且是细菌造生物,由微扩大到无法想象。
有些事情,已没有身份去关心的,我偏偏去管了。
有些人,真的放不下,却极端得去伤害了。
我仍然握着那把双刃刀,虽说已不会再耍刀。
但是放不下的,始终放不下,耍起了,最伤的还是自己。

最终换来的是朋友远离。被人唾弃。被人修理。被人憎恨。
我不懂怎么样去把这部下到,已经掺不忍睹的残局,继续走下去。
唯有看着这部棋,继续保持现状,继续处于残局僵局。
天真的希望,时间可以把这一切带走。
或许5年,或许10年,或许20年。
希望这一切不好的,不利的,都能渐渐的逝去。

1 条评论:

  1. 虽然有时你的心情我无法理解,但是身为朋友的我,也把你当成知己一样,无论你做了什么,我都会支持你。我相信你能熬过这一切的。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