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心虚的人,总是睡不着。
我就是。又失眠了。
回国以来,我就忧心重重的。
也许是忙了连续半年的辩论。
一下子,所有该忙的都忙完了,觉得有点不习惯。
很紧密充实的生活,一下子回归到了悠闲的假期。
我很不适应。

也许在假期里,多看看书,把自己给填满吧。
计划看的是《三杯茶》,《富爸爸穷爸爸》,《商业孙子兵法》,《路西法效应》,《What We Talk About When Talk About Love》,《零极限》
希望这些书,我真的可以看完。

还想去福龙岗走走,还有去马六甲吃satay和鸡饭粒的。
还有我还想有妳陪,希望你能陪我去。
希望如果不能实现就算了。
也许感觉会恶心,尴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