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对爱情不逻辑思考,全由真心感受(Don’t Think,Just Feel It)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想我不会再去用外物去衡量世间的万物,而是想用自己的空明之心去感受世间的万物。简单来说,我不会再以现实的角度去衡量万物,而用心去感受万物。坚守不去思考,用心感受(Don’t Think,Just Feel It),尤其是在于感情方面。。

尤其是爱情方面,我想我不会再想去考量我的另一半是否高学历,是否有品行,是否漂亮,是否家庭背景健康,是否富裕,是否聪明,是否有本事,是否人缘好等等的现实条件。也不要去想我的下一代的基因要怎样?是否要和我这种结合了,可以诞生出奇才的品种后代。。。

我那么多次的恋爱当中,每个女友,别人看了都说:“你好厉害啊!!这样漂亮,能干的女生都给你追到啊。”但是,我的心里却是很惭愧的说,这都是我拥有过的女生。但是也是离开我的女生。我可以说,我没有主动向女生提出分手,是我太爱对方而不会说分手,还是其实我懒惰到,我害怕所以不敢去说分手,就算发现我这段感情已经出现危机了。我一直都以为我是个很能干的家伙,可以办妥许多难事。但是面对我那么多的爱情,我认为,我自视过高。或者说我太爱挑战了,我的个个前女友都是个才女,女强人,或是有过人之处。外在漂亮,内在有着深蓄的内涵和品行。

但是这些女生都适合我吗?我认为是适合不过了,无论是自己享受还是为下一代着想。但是一旦时间久了,她们在我的身上学到了我所会的,还是了解到我的为人了,还是我再也无法给她们刺激和新鲜了,一个个就这样的离我而去。而我就这样的单身了。除了要反省我的为人,我想我要还有改一改我择偶的标准。

我应该要学习用心去体会,用很我的内心,真心去体会爱情。如果在我还没有用到心去感觉到爱情或是什么的,我想我不会再恋爱。直到我的心真的明了爱情。我的心再也不被外在的因素所蒙蔽时,我想那时我才能得到我的真爱。就像某情人曾告诉我,说她不喜欢花,但是今天她因为收到了她的男友的情人节的一束花,却高谈幸福和感动。我这是就顿悟当时,和我恋爱时,是我笨拙还是我太信任她,直到我完完全全的被语言所蒙蔽了我的真心,我感觉不到她的心,所以最终是别人送了她花和成了她的另一半。

所以我真的在现在起学习用心去感受,心仪对象的心,如果我真的感觉不出那个滋味,那么我想我会放弃许许多多的美好机会,直到我用真心而不是用思维,用逻辑去猜测对方的心的时候,我才会再爱。如果真爱真的存在,那么就请你就慢慢等待我的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