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无法用言语,语言,文字和音乐表达的心情

最近有太多,太多的事情,我无法用文字去形容和描写。一切的一切使我莫名其妙,突时笑,突时泣。太多的感慨,我无法抒发。心中的感慨已经无法用言语,文字,和音乐来抒发了。只是觉得很累,很厌,很倦现在的生活。

我一直都在逃避,一直逃,跑到无力了,跌到了,我还仍然爬着逃。是心魔的作怪,还是环境的逼害?

所以睡眠成了我懒惰的借口。就像《庄子》说的,就算是圣人之才,如生长在不育之境,我也是个庸才。然而我就是如此。好累啊。

太多想做的事,太大的愿望,太远的目标,太难的实现,太少的时间啊。

时间就过很快啊!太多的事情,我错过了。太多太多的,我只是残留了遗憾和回忆,也就是残念。

我有时在想,我是含义“商业奸雄”和“市井无赖”的血统,那么我自身的血统和基因又是什么呢?是比这2者更颓废吗?哈哈哈。。。

太多,我想做却做不成,太多,我想做却没去做的。太多,该去做的我没做,太多,要做的我却不做。太多,不用做的我却做了,太多,无需做的我却做多了。

我曾经在年少轻狂的时候,笑20++的人说,到底现在20++的年轻人,到底怎么了,那么无用。到现在我才发现我当时错了,是我错了,还是我被环境所逼害了呢?还是我那时太天真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