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2011年情人节~重返旧地,发现我已经痊愈,衷心祝福你们

“我独自站在窗边,幻想着去年情人节,有你的画面。打开心房才发现,里头早已没有你。只剩下那古典留声机播出的悲伤音节。”这是我所写的爱情感受,我以为我会撑不住情人节。。。

但是我才发现,我在倒回去那个地方的时候,我的心如止水。一切都很平静,也发现你真的是很幸福。说实在的,山东佬你真的很踏实。说句心底真心话,你真的是个好人,简直是个好男人。我们说人比人气死人。但是今天我还是忍不住要拿他来和我比一比。我只能很肯定的说,山东佬,你和我比真的是有过之,而无不足的。我真的服输了。唯一相似的点在于我们都爱上同样好的女生。

我觉得很幸福啦,因为有你这个几乎完美的人,爱上我最深爱的女友。让她很幸福,我也很放心。如果说放手也是另一种爱的话,那么现在我放得很准时。能把我最爱的人,被你爱上。

原来我的心早已经放下这段爱情了。也发现我真的把我所爱的,托付了小马。谢谢你啊小马,有你真好。若我是女的,我想我也会不知觉爱上你吧。呵呵。

在我已经空的心底里,剩下古典留声机的悲伤音节。我想这些音节不是唱着我的爱情史,而是咏着我的人生观吧。幻想情人节,也许是今天是情人节,忍不住翻开回忆录找些重温当时的美好吧。好好感受当时的幸福,好人我在这单身的情人节里,也有满满的幸福,淡淡的忧伤吧。。。衷心祝福你们小马和韵,希望你们能走到红地毯的那天,我对你们有信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