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星期一

我输了

那晚的莫名其妙的口角后。
她说和我说话很累。

今天,我发现她unfriend我了。
我不明白。
也不在乎。

渐渐地,我不小心加回她。
最后,因为我的面子问题,我取消了。

在车上,我给她发了信息,告诉她我正去吃饭。
她看过了,没回复。
我又再一次,加回她。

现在我坐下来,我已经把我的尊严和面子丢下。
忍不住问了一句:“为什么unfriend我?”
她看过了,没有回复。

我突然觉得很伤心。
莫名的失落。
同事们,见到我这样,也为了哄我开心,陪我吃了晚餐。

此刻,我真的很伤心。
我才知道,原来这种感觉真的不好受。
本来朋友就不多了,又多一个unfriend我。

我真的失落了。
我突然觉得自己真是糟糕透了。
我已经不想再去想她了。

就连朋友都不和你做了,其他的就是多余了。

我真的输了,因为我刚刚非常在乎,非常认真,非常失措。
或许我不是第一个被她这么做的人。
但如果我是第一位,那么我真的好失败。

呵呵。我真的输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