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星期五

爱上陈芳语

认识你是在2014年7月15日。
还记得那天夜晚,我抱着菜鸟的心情,到你的会所学习。
当时候我环顾全场,很快地就被你吸引了。

有型的短发。
趣味的留海。
闪烁的眼睛。
甜蜜的笑容。
整齐的外套。
亮眼的戒指。
身上还挂着香水式的手机套。

学习的心情,完全被你的自信、阳光的外貌给打乱。
我全程都不是很专心的听那些演讲者说些什么内容。
只是知道他们有五个重点,三大主题。
而我目光只有一个你。

我无法独享你的温柔。
我不停地向身边的朋友,分享你的微笑,还有你认真的魅力。

终于到了交流的环节。
但是我并没有主动地走向前和你握手说好。
我徘徊在你的身边,企图引起你的注意力。
只可惜效果不大。

我整晚都想引你注意。
耶!我被点名上台说话。

我是最坏的好人的言论似乎有效。
我是稳重的男人的自嘲似乎有效。

我是长得越帅越会骗人的言论似乎被你记录了。
我是会偶尔说脏话的坦诚似乎被你衷心欣赏了。

两分钟的舞台上,我注视地是坐在末端进行职务的你。

回到家,我拿起会所派发的讲义里,我找到你的联络方式。
我在微信添加了你。

而你很快的回复我了。
那一夜,我们聊到凌晨四点。

你不信你自己拥有让人一见钟情的本事。
我却认为你让我有一见如故的直来直往。

或许那一刻,你喜欢和我这位好人聊天。
但是那一刻,我已不知觉地爱上了坏人。

恋上你似乎不需要一刻钟的时刻。
但说爱你却耗尽我那仅存的勇气。

惦记你似乎不需要一页纸的理由。
但信息你却耗尽我那微弱的笔墨。

望着你似乎不需要一瞬间的停歇。
但手机的灯光耗尽我彻夜的电量。

写着你似乎不需要一丝丝的回想。
但键盘已停留少回复的微信画面。

我和你似乎不需要一对一的约会。
但记事本却记录着约不成的日期。

爱上陈芳语,我会再想你、爱你、分手说爱你、没有办法没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