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星期日

我非我

我最近遇到了一位她。
是从网上认识的。
见过面了。

我用了下三滥的方式约见面。
为了让场面自然些,我说了很多的话,讲了自己许多的故事。

之后,仍保持联系。
我本身比较自卑,总是伪装自己。

最近我常被人看穿,但我仍坦然自若的维持现况。
她也渐渐看穿我。

她的话语直捅我的心。
我不曾被人如此轻易的看穿过。

她勾起了我的兴趣。
是对她的本领好奇?
是对她的身世好奇?

我想我只是好奇,她如何看穿我?
还是我已经开始不会伪装了?

我想知道答案。

一个人越炫耀什么,说明着他正缺乏什么。
我一直炫耀的,是我一直得不到。

如果说我的人生是传奇,那么我想澄清,我的人生只不过是一个神话。
它未必发生过,但却一直被传颂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