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KING的大学生活

刚来到依大(苏丹依斯里教育大学)时,我真的有点失落,因为我要离乡背井来这独自生活四年,加上华文就没那么好却得中文系的我心情就更加沉重。还有就是要克制自己在大学不被诱惑,因为我的课系里只有仅仅十四位男生,所以可想而知在这大学里男生是多么稀有的动物。在这里我认识了六位来自不同州属的男生,就这样我们就开始“相依为命”了。虽然这里有很多美女,但是“越美的女人越会骗人”所以我也不像以前的我,就那么容易被她们骗了。可能是我背后有着两个“她”一位是妈妈;一位是她。

我在这里无端端成为了班代(班级代表),也因为这样我就更容易与讲师和同学,学长,学姐接触。我的大学生活也因这里的迎新会的闭幕而掀起了序幕。也因这里的博士给了第一份作业,我将会开始大学生的忙碌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