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迷糊大学生的文字发泄

最近,我又犯了我的老毛病了-胡思乱想。在大学已经是第三周了,但是还是很迷糊,都不知道和不了解在大学是什么一回事?作业只会越来越多,想开始做,但是又有点力不从心,感觉很孤单;穿过的衣越来越多,想开始洗,但是又有点不甘情愿,感觉很失落。有时想如果我真的不会觉得饿,我也是不主动去吃。在大学里,虽然我是班级代表,还有一班很尽力的委员,有一群蓝颜,还有一些可以交心的红颜,外表看起来我还是原本的我,生活很充实。但是对我自己来说这是行尸走肉的日子。每晚不知什么原因而睡,每天也不知为了什么目标而去上课,整个人就是个傀儡,定时就进班上课,定时的下课,定时就到一定的地方着地,不是图书馆就是餐厅不然就课室最后就是房间。还是我已经习惯一个人了呢?现在的我已不是原本的我了,以前的我在逆境时可以坚持,可以刻苦奋斗,有目标,有自信,有兴趣,有幽默;现在的我感觉属于我自己的时代已经结束了。以前可以不理周围人的眼光,可以在辩论台上倡言,可以在舞台上放纵的舞蹈,可以在人群中制造笑声,可以在棋盘上称霸。如今我已一无是处,造成我很失落,没有信心,说话也没有以前的有气派。以前渴望爱情,现在有了爱情,又觉得好像有没有都一样。以前总觉得少了亲情,其实一直都有,不懂珍惜。如今离乡背井,才知我失去了很多很多我身边很重要很珍贵的东西。难道这是长大的代价吗?一个人长大后就要放弃所有嗜好,而要开始为别人而活吗?也许我现在利用文字来发泄我心里的感受后会好一些,又要从新收拾心情做我该做的事,寻求我进大学的真正意义,查询我当初为了进大学而努力的动机,探讨在大学里的乐趣和生存的意义。所以还是别想太多了,我的父母虽然受教育不高但是教了我许多做人的道理,“船到桥头自然直”所以我应该面对现实,接受眼前的挑战。努力把握“今天”,把希望留给“明天”。KING陈潮庆!!!加油!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