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星期四

最近关于我的事迹

不知何时开始,已经厌倦写长篇大论的随笔。现在只想为自己的事情做做简讯。

1.不知哪来的憨直,我竟然答应参加公司的减肥计划,而且目标是13kg。

2.是真的把感情线典当了吗?我竟然对“3年不谈恋爱”这条约无动于衷。

3.很感恩我的努力,被你发现和肯定了,也感恩你对我坦诚,说你目前不适合我。

4.很意外的收到你恋爱的消息,而且貌似很甜蜜,莫名的沮丧同时涌上心头。想起当初的“我等你”,还真的觉得自己憨直。

5.正努力为更美好的生活,打破自己的界线,从事朝九晚五的工作。我对未来确实没有太大的信心,只希望我真的可以在这30岁前有所提升。

6.我很努力的想回报你的爱,想给你些许作为孝顺的举动。只可惜我偏偏无能为力,我偏偏连最基本都给不起。

7.夜深工作归家时,我都会问自己一句“会累吗?”。我心总是会回答“会啊?”我再问,“那么要怎么样呢?”心默默地就回应“早点休息吧,明天还有工作。”

8.翻开存折,扫阅存款数额,我发现我已经踏入月光族的行列,而我却无力挽救这样的局面。

9.我发现我不敢出门逛街,不是因为我是宅男,而是我外出逛街时,会遇到以下的情况,第一、喜欢的衣服没有我的尺码。二、喜欢的手机手表却没有多余的预算。

10.越是寂寞的心灵,越是丰盛的美食。一个人吃饭,点再多也不是因为饿,而是希望感受有多人一起分食的快乐。

11.总是在补眠的时候,听见车笛的声音。幸运的话,是停在休息站。不幸的时候,是停在塞车的路上。

12.照片里的我总是露着牙齿微笑,但是心里总不会感觉特别的喜悦。

13,当面临压力和不顺时,我开始不埋怨,甚至连抒发的力气也没有。

14.我以为我可以义无反顾的去追求我喜欢的人。但是当我打一打算盘,计算机一关上,我就知道我现在的我还是一个人的好。

15.一直不想靠药物维持我的健康水平,而想用生活方式来改善我的健康。只可惜我的生活一直把我摧残,甚至导致我变得不健康。

16.发现自己已经不把面子当一回事,什么事情都干得出,不晓得这是能屈能伸的大丈夫,还是变成不痛不痒的活死人。

17.发现我站在舞台上演说的功力退步了。是原本就没技术,还是怕人家看穿我已经没有技术。

18.塞车时,脑袋都胡思乱想的计划些什么。而最长出现的是要如何和我最挚爱的前度王思韵进行世纪大和解。让她放下我对她的伤害。而同时解除我们之间的一切内疚和恩怨情仇。

19.身边的朋友都步上婚姻的殿堂,我非常的感动和感触。一来为他们的恋爱长跑终于修成正果。二来是感叹他们的勇气,竟然敢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组织家庭。真佩服。

20.每天要求身边的孩子更进步,更改善时。却发现镜子里的我,却不怎么进步和改善生活和个人提升。

这些关于我的事迹,多数参杂些许emo的成分。
或许这个角落比较偏僻,是我抒发真实情绪的最佳地方。

7Jan2016 11.12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