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

我觉得我心目中的你可以透过这么来形容。

我梦里出现了一个你,很陌生却很熟悉。
怕这个世界根本没有你。
我好像迷了路,再也没回到那个梦里。
能不能再走回去?

一个从未见过的你;一件从未发生过的事;一件不可能的事实。
我要抓着你的手,要对你哭,求你别再离开我。

想从天上摘颗星给你,证明我想念你。
看见天上还有一朵云,我想向她带句简单的你好吗?
这样或许就是最好的讯息。
每次听得见的心跳声,却也跟着黑夜无声。

而你心目中的我,或许只能那么形容。
风轻轻,我听见你的声音,你对我的叮咛,要我注意自己的心情。一点点想哭泣一点点想着你,你的爱很珍惜,我总依赖着你的记忆。
你就像风在说话,顺着我的方向。
你就像海中的波浪,堆着我的成长。
我明白你的回答,温柔的对话。
然而爱情其实没有办法被感动。
我想不说谎。

如今你在我心里、梦里总是飘不走,散不去。
如今我在你心中,已经是一件不可能的事实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