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不懂是第几次了

不懂是第几次了,妈妈终于忍不住开口说了

“你以前不是这样的。现在怎么就这么脆弱?”妈妈说

“哪有哦?我的眼泪从小到大就是那么容易掉落的啊。”我说

“没有!是自从你失恋后,你就变成这样的了!”妈妈怒气。

“不要乱说话。”平静的我。

“是因为她!一个女人就可以把你打败了!你真没用啊!为什么还要耿耿于怀呢?……”妈妈开始唠叨着。

不懂是第几次,妈妈开始忍不住骂她了。

不懂是第几次,我开始认为自己是懦弱窝囊的人了。

不懂是第几次,我开始怀疑自己真的变了。

不懂是第几次,我觉得自己好像未曾放下过她。

不懂是第几次,我一直回想她曾说过我的缺点有哪些,而我却努力改善着。

不懂是第几次,我每当看到或者是听到类似的字和音时,我心里会顿时平静。

不懂是第几次,我都会有心故意的回避你会到达的地方。

不懂是第几次,我走在沙滩上时,都会想起最初的甜蜜、还有那句已经没有意义的誓语。

不懂是第几年了,我的世界、都会因为她那地心引力般,有心无意的影响着的生活和情绪。

不懂是第几次、第几年、第几夜。
你成了我心中那挥扇不去的阴影。




文:KING潮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