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星期六

最初喜欢的字

是我自我感觉良好吗?总觉得我和你的距离,好像拉近了。
虽然这不是爱情,是单纯的友谊,然而你给我的感觉好像更多了。难道又是我自作多情了?
这是你的过渡期吗?我在趁人之危吗?想在你最脆弱的时候,去侵袭你的心扉。
然而我只想尽我最大的能力去完成我曾经应许你的承诺。
但是比起应许所有,我想先欠着你,这样你才会一直记着我。

喜欢、不喜欢;
爱、不爱;
合适、不合适;
能、不能在一起;
永久、杀那……
这都是我不敢向你做得更多的考虑因素。
现在的距离,是最适合我们的了。

仪,是我当初最纯真时喜欢的女生名字。
而你,是我目前最想珍惜的一个人。
我很真诚的说“我真心喜欢你。” <3 p="">

文:KING潮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