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友情友爱

一个男的,喜欢上了一个女的。只是他不懂要如何去接近女的。每次的对话就只是这样:
K男:hi。
K女:hi。

K男:吃过了吗?
K女:吃过了。

K男:最近好吗?
K女:恩,还好。

K男:在干吗啊?
K女:在忙。

K男:那不打扰你。
K女:嗯。


如此的对话真的让人感觉乏闷,更何况女生要有礼貌的回复男生。
经过几次的经验后,男的终于鼓起勇气,踏出一小步,去和女生直接交谈,但是是这样:
K男:hi!
K女:hello。

K男:今晚你们的活动很成功哦。
K女:谢谢。

K男:你是负责什么的?
K女:我啊,我只是个小小筹委。

K男:我特地来找你的。(说出了最勇敢的一句话)
K女:是啊?有感动到。

K男:啊,表演要开始了,我回我座位去了。
K女:哦,好,希望你喜欢今晚的节目。


在这次上,男生虽然很主动的接近女生,可是最勇敢的话,却是最孬的对白。
K男更白痴的到,在微博上留了“我真的无法很自然和你正面聊天。”
这句话,刚好却被K女见到了。
当K女问起时,K男还要故意的假装,最后以玩笑方式来告诉K女说,那人是她。
因为喜欢她,所以K男面对K女时,表现得特别不自在。

由于K男怕一直怪异的打扰K女。所以男生很少找她。只是偶尔给个奇怪的问候,是这样的:
K男:hi,在干吗啊?吃过了吗?
K女:吃过了,在上课。

K男:那边下雨吗?我这里好冷。
K女:没。我这里晴天。

K男:最近作业和成绩如何?
K女:不很理想。

K男:哦,那要加油哦。
K女:嗯。


男生真的没有点子和勇气更接近女生,直到有一天,他看见K女在脸书上与另一个男生处于“正在谈恋爱”的状态。男生很紧张的证实之后。只有默默的接受。而且把原有“挚友”的状态解除。不再刻意的留意女生的动态。

在那天起。K男就可以很轻松的与K女聊天。而且话题都很多很多。如:
K男:hi。在吗?
K女:在。

K男:有妨碍你谈恋爱吗?
K女:不会啦,终爱给话我听。

K男:最近某某……
K女:是吗?……


K男发现自K女有了男友之后,他与她之间的距离反而更近了。
此时,K男心中有几个问题:
1是我已经不喜欢她了吗?放弃了?
2是我们之间(与K女)的友谊升华了?
3是我爱她,所以希望她幸福快乐?
4是不是朋友才是我们最好的关系?

有些人你可以爱,但却不是最爱。
有些人你不可以爱,但却是最爱。
往往友谊真的比爱情更为永恒一些。

你们认为K男应不应该继续守候K女?
或是就让这关系以“友谊万岁”来结束?


文:KING潮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