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KING的名字由来

很多人问过我,为什么我叫KING?起初的原因是马来朋友不会读我的名kheng而读成KING。因此我就这样叫KING。之后我渐渐的喜欢上这名字,觉得这名字很威风,很傲气。因为很多人都会及我的名字,我也因此陶醉其中。
但这只是音译的问题。真正的意义我最近才发现,原来我的名字带来了很大的副作用。所谓伴君如伴虎,我的名字KING就是国王,也因为这样身边的人就很难和我相处,有的还怕我而假装顺从我。这样就使我迷失了我的眼睛和理智。直到她的开口,我真的明了我真的给她带来许多的压力和痛苦。为了符合我这个KING而苦了她自己。表面上的开心笑容已掩盖不住她心中的难受。直到我真的失去她了,我才想我还要做“KING”吗?她要走,我却想要留,是我自私吗?可以给我在自私吗?但是若我真的爱她,我就真的要让她走,让她去寻找另一片天。但是她就像风筝一样,只要我现在放手,她就永远的在天空飞翔,也许会飞回来,也许会飞走了。我可以自私吗?我不想失去这风筝。
这陪伴KING度过许多低潮期的风筝,这给KING带来了许多笑容与美梦的风筝,我该放手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