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结婚—婚姻

这一次的假期主要的目的是要喝大表姐的喜酒,看到表姐和表姐夫的爱情长跑了十年,终于开花结果,组织一个家庭。但是你突然在这时却告诉我你明年要结婚了!?我一时间真的不能接受,我哭泣,我睡觉逃避,我暴食暴饮。咳,该祝福你吗?也许应该祝福你的,你也一直要等待我的祝福,不是吗?你一个人在那也是很孤独的,现在有个对你那么那好的照顾你,我可能也许会有点放心吧。希望他是对你真心的,不是假的。所以在这十天里我尽量陪你,有时也在逃避你,为的就是要给自己空间想想,冷静一下。我知道你很爱我,你很在意我的感受,但是我突然有种不想接受你的好意的感觉。真的想马上回来大学这,逃避你,你打电话我不接,你发信息来我不回,更不想去你的婚礼。我这个人什么都好,就是处理感情事最烂,每每遇到感情的事,我都会意气用事。可是最终我还是用我的EQ控制我自己了,我觉得我做得很好,处理得很不错。我觉得我真的很成熟,可说是一个大人了。真的给小时候的一个乩童说中?“你一生人什么荣华富贵都有,但是女人会让你到什么都没有,你身边不缺的是女人,死也是死在女人。”所以我宁愿做个无神论者,逍遥自在,爱吃什么就吃什么,爱做什么就做什么,只要坚守原则。希望你真的幸福的,只要你真的幸福,我是会祝福你的,我会去你的婚礼,只要你觉得你选择的路是对的,我都会支持你。这是我们的诺言。我爱你。祝你幸福!

1 条评论:

  1. 完全能理解你的心情。。
    如果是我,我觉得我没有你那么厉害,EQ不会有你的那么高!
    也许,这也是最好的方法让她不寂寞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