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2日星期日

真的,我已不爱你了

地点:Brew 32

我想我应该把你拉黑。

因为你,我的世界开始充满了恐惧。

因为你,我总觉得我的过去会被你再次的挖出。

因为你,我的新生活将顺利的进行。

请你不要再跟着我好吗?

我已转身离开走得远远的。

我虽然曾为你流过泪。

但那泪已不是伤心的泪水。

而是比espresso来得更清明、更直接的苦涩。

那已经不是爱了,也不算什么了。

请你不要再在门口苦苦等我。

我不会再回来的。

你别傻傻的、挖着鼻孔等我了。

真的,我已不爱你了。

P.S. 灵感来自于,咖啡厅的壁画。



文:KING潮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