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过渡期

当失恋的时候,身边会有很多的聆听者,很多人愿意当我们的垃圾桶,听我们哭诉。
只不过,垃圾桶也有满的时候。
真正不会嫌弃我烦,嫌弃我懦弱的树洞,却少之又少,甚至没有。

我认为一个失恋的人,是需要一颗树,有树洞的树。
当一个失去爱的人,需要依靠,树能给予厚实的树干。
而树洞当然是倾诉的空间啦。

然而,在感情的世界里,树的角色是爱人的形象。
怎么可能会有人愿意担当树的角色,伟大的去陪一个受伤的人,度过低潮的过渡期。
就算有,也是图谋不轨,想趁虚而入。

我失恋时,的确有几个异性担当了树的角色。
陪我到处吃,陪我到处发泄,听我诉说感情的事情。
而我却有几度想爱上这几个异性。
毕竟在这时我遇到了一个可依靠的对象。

但是现实并不是预算般那么得意。
最终我必须学会自己站起来。
经过这次以后,我开始成为别人的树。
陪别人度过她们的过渡期。
当然也希望哪个有心人把我带回家。

过渡期犹如留院观察。
我曾经是病人。
现在我是护士。
虽然没有医疗能力。
但是我可以帮助病人痊愈。
继续勇敢的去追逐他们的幸福。


文:KING潮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